好無聊,舍友都走了,剩我一個人現在攤尸般躺在床上。(呸掉那個字)
翻來覆去,回想今天看的電影,還是決定要把感想,把經歷記錄下來。
(說話完全不經大腦的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。噓)

很典型的喜劇愛情片,笑點很多,但也剛剛好。點到即止,不尷尬也不低俗。劇情還挺俗套的,一個霸道總裁,一個傻白一般甜,兩個人由於心靈相通吧無意中從小冤家走到一起,但是我就是非常喜歡這種俗套的主角人設和情節啊啊啊!幾乎從頭高甜到尾。

很喜歡看周冬雨的電影,還是一貫的形象,但這部電影的周冬雨更可愛,充滿活力,很惹人歡喜。

好像是第一次看金城武的電影哦,天哪,真特麼帥哦!特別是這麼大的熒屏放大他的顏真是太太爽了(露出的鼻毛也是完美的)

他們兩個真是不出我意料的搭,因為一直感覺周冬雨跟大叔類型的更有cp感些,可能有和余文樂搭過檔的關係~
啊整部電影一直出現肉,看得我和小姨是這樣的😩😩
之前看到過有人說林志玲的演技好了很多,看的時候我就一直觀察她的表情,果然,在路晉邀她一起吃飯時,林志玲的演技真是驚到我了,從台詞到面部表情,特別是她嘴角的抽動,非常能體現到她當時的看破和無奈。

整部電影連親親都沒有,但結尾兩人一起看夕陽的部分真是感動到我了,顧勝男滿帶笑意地悄悄拉起路晉的手,卻反被十指緊握。她是小女生啊,像對待初戀般羞澀又高興,而他是個霸道總裁,面對她卻完全拿她沒辦法。(天辣真的完全被我描述成《霸道總裁愛上我》了)
–你在幹什麼?
–......看夕陽。
–然後呢?
–......(露出難以察覺的笑)不知道。

這部電影和沒多久前春節期間播映的《決戰食神》題材很像,但是這部更傾向於男女主角的溫馨搞笑愛情,而決戰食神則是側重於描述謝霆鋒和鄭容和從對手到朋友的過程吧。雖然很愛我男神,但不得不承認更青睞《喜歡你》(很多)。

今天看電影的人很多呢,幾乎滿場,但是就是這樣,絲毫沒有壓制自己的笑,因為全程都笑得很兇呢!哈哈!

天,想談戀愛了hhhhh,滿甜的戀愛 (⁰̷̴͈꒨⁰̷̴͈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linpz19 | Powered by LOFTER